Friday, May 28, 2010

安静的时候

我总是在烦恼或想不开的时候照很多很多事情来忙。让自己没有安静下来的时候。
这样是一种逃避?对我而言,这样的逃避总比独自伤心难过好很多。哈哈。

这样的日子过了好多个月……
直到昨晚朋友问我一句:你会不会想到他?
真是一言惊醒梦中人。对哦,我又没有想在这几月个忙碌的日子里想起呢?
严格来讲,只有在安静的时候吧。
但是想起了又怎样?已经没有心痛了,而是一种“算了”的感觉……

现在,感恩我所拥有的一切,积极地面对将来。
把自己弄忙一点总比自艾自怨好吧。哈哈。
对未来,我充满了憧憬。不论它是好是坏都是我一手闯出来的。
就好像一块粘土,随心捏一捏,我想它怎样就怎样。(当然不会永远顺心如意啦)
在面对挫折的时候,也是自己决定解决的方法。自己对自己负责。^_^
目前,我想我应该还没有做好另一次的心理准备去面对所谓的两人世界;一个人的世界自由自在,虽然在面对困难的时候没有一个忠实听众,可是有一群“猪朋狗友”,哈哈。

如果当初没有了那个决定,现在的我会是怎样呢?
也许不会认识今天这班战友,学长和很多很多的人;还是一个小小的圈子吧~
我相信这一切都是缘份……

往后,我还是会选择忙碌来填补《安静的时候》……

P/S:胡乱写了一通但是心情有所释放。:)

4 comments:

  1. 曾经有人告诉我,当你在做着日常生活的活动时,例如吃饭、冲凉、洗衣,突然想起一个人,那么表示其实你已经忘记那个人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此话怎讲?
    如果就如你所说的不是更应该是越想他吗?

    ReplyDelete
  3. “突然”想起,就是说无端端想起,不是刻意地想起…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