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5, 2010

剪不断,理还乱……这是我昨晚的心情写照。
别人是为了和男朋友或朋友才会有这样的心情,而我却是和自己过不去。

当那种不清不楚的感觉不断的出现跟干扰着我的心; 那种很想很想解开他,放开他的感觉是那么的强烈。
很想大声地承认一切,却背着包袱。是历史上的还是??
怕,是人性;勇敢也是一种人性。在与我们如何拿捏感觉的份量。
勇敢的承认一个不争的事实对我来说是一件很自然的事。
每每被问起,总是逃避,不敢回答。为什么不能倘然的回答呢?
就好像生了孩子不能认的感觉。很差的感觉。

在这困扰的情形下,很庆幸有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,大家一起想,一起分析。
也许我们真的不能做的好,不能有个完善的决定;又或者我们的决定错了,但是至少我们努力付出过。一切的后果我们一起承担。
一班人一起走,比起一个人,热闹又开心得多。哈哈。

勇敢的承认一切是我们目前的观念。
被标榜,不是一天的事,也是无可否认的事而我们也不能控制别人对我们的看法;我们能做的就是勇于承认,努力的改变现有的状态,从而改变人们对我们的评价。
我坚信,我们的努力总有一天是会让人看见的。我们是勇敢发表意见及支持真相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