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4, 2010

第二天

今天比昨天好一点……

老板病好了,回来上班了。但是,我的日子还是一样闷。唉~
老板要我帮忙做一些简单的分析(analysis)。
分析那些病人的资料,他们是从哪个部门介绍来的还是私人介绍的等等……

比较起昨天,今天好过点,至少有东西做,有东西想。
偶尔烦恼以下为什么同样的病人有两个ID. 哈哈。 无聊到~

老板人好又漂亮~ 呵呵。
她说如果表现好,她说可以教我做一些简单的辅导,甚至让我自己conduct一些session.
哇,很期待哦~ 她竟然那么看的起我。哈哈。

P/S:昨晚做好防范,蚊子总算少了一点。哈哈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