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感触……

在这样的一个夜晚,我本该在做着我应该做的报告和资料,我本该正经的读书,可是平复不了的心理,好难过。

不知道为了什么,突然担心起来我的未来。
未来,看起来很遥远,其实不然。

明年,就是我的最后一个学期了。
很快,我就会离开这里,离开一个让我成长很多的地方。
回首这几年来在这里的生活,我无怨无悔。
忙,但是,我忙的开心,忙得值得。(至少我这么认为)
很多人都说:你为什么把自己搞成这样,平凡不好吗?
那我想问:平凡一定好吗?
是,我学了很多,但是我的未来呢?
还是很不清楚。

真的要继续读?还是离开,找份工作就算了?我还没有头绪。
其实,我最担心的是我们的关系……
这个,我们有谈过,但总是不了了之,因为我们有太多东西需要讨论。
这种所谓“长远”的话题还没有机会谈到。好吧,别想了,让他去吧……
我会找一天,我们坐下来,好好谈谈的……

我不想失去他,我真的很担心。不想再去找或等一个人。
我但心,我再也找不到像他一样对我好的人了。
很珍惜现在这种关系,是朋友,也是情人。
很多时候,谈起公事,真的可以六亲不认,谈情时也不错,哈哈~
所以,我不想失去他。这样的人很难找。我也算幸运吧。也许。

好吧,放下这些不谈,我还有一箩筐的东西要做。
等考完试,要好好计划一下,不然,我可是会面临毕不了业的危机!

1. 考试
2. FYP
3. 职责
4. 享受我仅有的半年大学生涯

我一定要加油!

1 comment: